今晚吃小猪炖土豆(纯爱版

写给想念的人

【土猪】怎么说喜欢 序言

  这个人设真的特别喜欢!虽然已经很多太太写过,但是还是想烘培出那块属于自己的好吃的甜饼TT

  整个故事都已经大概想好啦,希望能趁着假期的空闲认真的更完,给自己做过那么多的土猪梦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是he,在我的世界土猪会很幸福不会分开!大概就是宋麦追猪反被拿捏,思考怎么说喜欢的故事(会藏有一个小小的伏笔嘿嘿

  入坑太晚了TT,要是早点认识他们多好唉。感谢他们让我找回了一部分遗失的自己,希望准备入伍的豆要开心!在海兵队里的猪也要开心!(朴素但真诚)

  其实只是自己的一个小小记录,但要是煎蛋们能看到然后多和我交流点赞我会很开心哒!!!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后知后觉前面写的实在太幼稚太拖沓了…

  从(4)(5)开始剧情就会很快了会好看很多!后面是认真的有东西的啊啊啊!希望能努力看到最后…呜呜真的很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