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小猪炖土豆(纯爱版

写给想念的人

【土猪】怎么说喜欢(1)

  1

丹雅觉得他哥对异性的吸引力简直是与生俱来,甚至和画画有一样的天赋。






  M大外新开了一家人气爆棚的甜品店,这个牌子总店在发达的市中心,因为独具风格的装修和每季特别的甜品口味迅速站稳了脚跟,第二年便将第二家连锁店开在了人流很大的M大外,一开张就马上受到了大学生们的追捧。试营业的几个小时两层的店就已经水泄不通。

       走进新店,有一股淡淡的玄米绿茶味给人很心安的感觉,还有奶油的味道也氤氲着,让人止不住的想吸鼻子。大二层的装修每一处细节都不马虎,每一个摆件都是珍藏,彰显着拥有者品味的不凡。但此刻更耀眼的是在柜台上忙的不可开支的老板。

       嫩白的皮肤就像奶油一般光滑,卷卷的刘海软软趴在额头,嘴唇是可爱的爱心形,弯弯的笑眼里两颗黑亮亮的眸子温柔地注视着点单的、排队的男女大学生们。在有些嘈杂的环境里他仿佛被淡淡的光环笼罩着,很从容。淡蓝色的衬衫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袖子则卷起来露出光滑白皙的小臂,顺着他那纤长的手指实在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这是来到店里的男女大学生都无法移开目光的一张脸。

       丹雅大大咧咧一进门就把包往沙发一丢:

       “哥!——”

       没人应答,便快步走到独栋楼下的车库,果不其然看到了那个背影,正大手一挥在画布上泼洒着色彩。她抱着手欣赏了一会,夕阳洒进来,落在他常年挥动画笔而富有美感的肌肉手臂上,背头潦草地梳在脑后却有好看的弧度,果然男人还是认真工作的时候最帅啊。

       “哥,我买了披萨!先别画啦!”

       突然肚子咕噜了一声的丹雅还是决定打断她哥的作法。

       “噢!噢!好!”男人傻傻的显然被吓了一跳,但还是搓搓手放下了笔。紧接着嬉皮笑脸地搂过妹妹的肩膀:

        “呀,今天咋没做饭去买了披萨,有啥好事?嗯?”还调皮地挑了挑眉毛,露出一个痞痞的坏笑。

       晕,要不是自己已经习惯了,丹雅觉得他哥对异性的吸引力简直是与生俱来,甚至和画画有一样的天赋。不然怎么是M大艺术系最有名的系草,虽然已经大四了不怎么回学校,宋旻浩的传说也仍在江湖流传着。

        好吧,丹雅想着又纠正了自己,不仅仅是异性,而是男女通吃,这点倒和她今天刚认识的老板很像。她突然想起排队结账时看到那几个男生在那样温柔的注视下竟然也红着脸变得结巴起来,不禁哈哈大笑。留下他哥在旁边一脸问号。

       “老板???”宋旻浩正吃着披萨差点一大口没吐出来—

       “你哥我开画展发给你的生活费不少啊,咋还去打上工了?”他满眼是不可置信。

       “哎,我大二课竟然这么少,没事干。”

     她没敢去看宋旻浩的眼睛,但还是感觉到了她哥锋利的目光没有移开她的脸。

      “唉唉唉,还有就是那老板真的很有气质很有魅力啊,就是让人想接近他嘛。”

       宋旻浩看着自己妹妹有些脸红地垂下了头,更是瞪大了眼睛,丹雅在自己常年的美貌的熏陶下怎么的要求也是很高的,怎么被什么卖甜品的骗了去。

       “人家都开连锁店了这得是多老了,这种老男人就来M大骗你们这些小女孩。”宋旻浩边说边不满地嘟起了嘴。

       “你怎么能这样说志勋哥!”丹雅涨红了脸,“人家哪里老了,我问了,他和你同岁,就自己开了第二家店了,多厉害啊。而且什么小女孩,你是没看见今天那场面,无论男女,没一个不喜欢他,不被他迷倒的。”

          丹雅说着满眼都是星星,闭上眼仿佛又能闻到店里淡淡的好闻的绿茶香气。“今天中午试营业了一下就好多人,我就是看他店里只有三个人忙不过来了就在结账时问了他招不招兼职生,我以前不是去过那个西点班嘛,你懂的。”

       宋旻浩看着他妹花痴话痨的样子,嘴巴翘到天上了,根本不想搭理她。开店,多半是个小富二代,哼,他在心里不爽的嘀咕着。还有,自己是不是太久不回M大了,大家的审美都降低了?一想象到那个什么志勋被众星捧月的样子他就生起一股莫名的醋意,看来自己得好好杀回学校一次,稳固他在M大艺术系男神的江湖地位。

       “没想到,他就说好!等忙完了他还确认了我的课表,说不能耽误的学习才行。呜呜他真的好好啊!”丹雅的唠叨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哥,他身上有一股奶油的甜味真的好好闻,比你那些烟草味的香水好闻多了。”

      得,还比较上了!宋旻浩正好吃完了披萨,马上站起来不想再听。他径直往衣帽间走去,自己上周正好购物了来着,得赶紧搭出几套战袍来。

      “哥!哎哎哎!”丹雅看她哥走了赶紧追上去,换了可怜巴巴的语气接着说: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晚上要在店里上班啦不能回来做饭,您得自己点外卖了TT。”

        宋旻浩气得后背一耸,转过身来只看见丹雅快速溜进房间的一个残影。

       “这都什么事啊,抢我妹就算了还抢我饭。”宋旻浩气的要炸毛了,对这个所谓的甜品店老板的印象坏极了。

     第二天早上被画着精致淡妆的丹雅摇醒—

     “哥早餐我给你放桌上啦,我今天要早点去准备中午和下午的营业,然后估计也会挺晚回来,你有事发信息哈!”

      迷蒙的睡眼看见丹雅淡淡的腮红,眼睛弯成好看的形状,一副很有干劲的样子。宋旻浩胡乱的应允着把头塞回了被子。听到关门的声音,自己却没有了再睡的心情。

      “阿西真讨厌啊。”



--------------------------------------------------

配图:万人迷就是我呀~拿呀拿~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