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小猪炖土豆(纯爱版

写给想念的人

【1】我眼中的他们

     我很想成为一个像mino那样的人 越了解越发现 艺术的自由的浪漫的奔放的 就像po说的那样他什么都可以做得很好 看着他对艺术的表达 感觉一直循规蹈矩的自己也得到了释放

     但是好像越有天赋的人 也是越容易敏感和孤单的人 看着这一年来他的状态越来越差 并不是说发胖什么 而是他的嘴角开始向下 眉毛也不是开心的峰形 虽然还在努力活动着 在聚光灯下前笑着 但是我感觉他一个人的时候更像一块冰 父亲去世后安慰粉丝的直播 以及之后的一次次直播我都感觉他真的好需要人的安慰和陪伴 就是静静地陪着他拥抱它 去解冻他全身的冰

     我想起po以他为灵感写的歌叫help me 亲故应该从婆娘那时 从更早就知道他的向日葵虽然看起来是带刺的 但其实是易碎的 麦麦说po会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打开密码锁出现在他们家 两个人就呆着喝喝酒 说更感谢在他孤单的时候出现 其实麦麦很需要这种陪伴 po又怎么会不知道 两个人走过了从少年到壮年的岁月 很多事不用明说 那种想守护对方的心已经刻入了血液DNA

     po不是特别有天赋的孩子 傻傻的也遇见了真诚的麦麦 两个人相似又相反  po说自己充满干劲但一事无成 但也已经拥有了很多人羡慕的东西 很多的爱很多的真心 他收获爱回馈爱 而孤独的麦麦靠近他 吸收他太阳一样的热量 告诉他你做的很好 告诉他首尔的星星都在他的眼里 这样的两个人 彼此给予光和热 从落魄到万丈光芒

     po自己去了海军队 自己唱完一首以前七个人唱的歌 我心想这小孩每唱到哥哥的part 脑子里肯定会浮现哥哥们生动的脸 会想起演唱会时蜜蜂的嗡嗡 漫天的黄色蜜蜂灯 会多想在哥哥们面前撒娇 我们的忙内啊 从组合开始 到各种综艺 一直是被宠爱的忙内 喜欢人的忙内 正是因为享受过各种幸福的热闹 才会在孤独的时候想念入骨吧 

     年末哥哥们奇迹一般的来了 因为忙内聚起来了 真的是幸福的小孩 活该被宠着的小孩 三十岁的小孩 还是会因为哥哥们的到来乐不可支 嘴唇从爱心变成月牙 鼻子和脸颊都是幸福的红扑扑 他变成熟了 变得更有担当了 变得更懂事了 他的爱也一份不少的一直在等着他 在时常叫嚣着大家都很爱他

     希望麦麦今年能成为公益兵 过两年清闲的生活 自在的休息 不用为了那些压力发愁 而那时po也回来了 他的小太阳会拿着烧酒 在晚上的某一个时间点出现在家门口 

     “喝一杯吧”

     然后打开他们过去喜欢看的电影 或者看看新西游记的重播 醉醺醺的脸笑的乐不可支 他们谁会先结婚呢 不知道的 17岁写给未来妻子的歌现在还没有收听对象 反正现在他们彼此陪伴着  

      幸福着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