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小猪炖土豆(纯爱版

写给想念的人

【土猪】怎么说喜欢(12)

     12

表志勋的心脏总会因为这样幸福的瞬间而剧烈跳动,急不可耐地拥抱他炽热的气息,将唇落在他的后颈。






     “黑色还是红色好看啊?这套西装会不会看起来正式一点?”

     宋旻浩第N次从试衣间走出,对着镜子怀疑的转了几圈左看右看。少见的不自信的挠着耳朵,继而转头询问瘫在沙发上的李昇勋和姜昇润。

     “呀,表白穿的话。我觉得既要有对方喜欢的元素,也要保留你自身的特点。”

     李昇勋上下打量着宋旻浩,用手指摸着下巴似懂非懂的说。

     “对啊,其实这几套都差不多的帅,好像就是差了点什么嘛。”

     姜昇润把手摊开,一副无计可施的样子。

     宋旻浩略一思索,还是去拿了那件他一进来就看中的半透明丝质衬衫。

     试衣间的门再次打开,沙发上瘫倒的两人突然立直了身体,两眼发亮。

     男人一身低调奢华的丝绒黑西装,高大修长的身材如同素描画一般。内里是半透明丝质衬衫,附着了星星点点的高光。V领露出修长的脖颈,优雅的蝴蝶结十分夺目的坠在胸口,透视设计隐隐露出性感朦//胧的纹身,整个人被赋予了危险又迷人的气质。

     灯光下,宋旻浩的下颌线更深邃深刻,剑眉下的黑眸中盛满了魅惑,薄唇上的银环竟比水晶还要耀眼。

     “呀,这才是宋旻浩!”

      买到了心仪的战袍,三人满意地离开了奢侈品店。刚要走出购物中心,姜昇润突然看到了什么停下脚步,赶忙拉住两人。

     “欸!宋旻浩!那不是你吗?”

     宋旻浩没听懂他的意思,懵懵地顺着他面对的方向看过去。

     “大发...”李昇勋看到后也愣住了,不可置信地张大了嘴巴。

     宋旻浩半个月前的拍摄video正在免税店的巨幅LED上滚动播放着,服饰、项链、正侧脸的帅气特写一气呵成,配合他致命的表情演技,动感的音乐,光影交叠,吸引了很多逛街购物的人驻足观看。

     宋旻浩终于知道了自己最近为什么接到了那么多陌生电话。他虚势的挺直了腰板,故作轻松的把戴着的墨镜立到头上。甩甩手叉腰,坏笑着说:

     “呀,其实拍摄比想象中简单多了,就是像平时那样释放魅力就行...”

     挨了一顿结结实实的拳头雨。

     “你小子混的好啊,这可是全国最大的免税店啊,是那个什么集团旗下的来着?”

     低头看信息的宋旻浩没顾及李昇勋的疑问,突然眼底亮起一道光,眼角眉梢都带上了欣喜的神色,语调中是掩饰不住的开心:

     “今晚不和你们吃了。”

     今天的晚霞很美,宋旻浩在车上开心的哼着小曲。买好了战袍,跟李昇勋他们商量好了画展那天的告白计划,现在只需要约表志勋一起去看画展就好了。

     宋旻浩为了这一天做了许多的准备,他要把表志勋带到他画的向日葵前,向他坦白自己的身份,再认认真真的告白一次。希望表志勋能在他们在一起一个月这一天答应他——

     成为正式男朋友的请求。

     表志勋这一周渐渐熟悉了工作,很多事情处理的快多了。尽管还不能经常陪宋旻浩吃晚饭,但一回家就能看到他的身影。有时宋旻浩立着画板在客厅专注地画画,细长的手中握着画笔,软绵绵地看他一眼,甜甜地念一句:

      “你回来啦。”

     表志勋的心脏总会因为这样幸福的瞬间而剧烈跳动,急不可耐地拥抱他炽热的气息,将唇落在他的后颈。

      无可置疑,宋旻浩就是他的充电剂。

     周五签完文件后竟比预想中提前很多结束了工作,他给宋旻浩发了个信息,回去路上买了新鲜的花蟹。他记得宋旻浩说想喝花蟹汤很久了。

     热水滚开,加入葱姜,洗干净的胖胖的花蟹放进锅里,发出好吃的咕嘟声。门开了,表志勋还在低头切着别的菜,感受到那人快步来到了自己身后。

     “呀!是花蟹汤欸!”

     “我们旻浩xi今天穿的这么帅,是去和谁约会了吗?”

     表志勋答非所问,余光瞟了一眼宋旻浩打趣道,手上切菜的动作没停止。

     宋旻浩今天穿了一套黑色的皮衣皮裤,皮衣的领口依旧是大咧咧的敞//开着,紧身皮裤勾勒出他完美的臀线,走在路上还真会有让人觉得是模特的错觉。

     “说帅你又不看我。”

     宋旻浩撇撇嘴,双手抱住表志勋的腰,整个人温顺地贴在他的后背。表志勋在他的怀里转了个圈,星星般亮的眸子把那人又上下认真的看了一遍,眼里温柔的要溢出水来。他在宋旻浩的薄唇上轻轻碰了碰。轻声哄道:

     “很帅啊,我的男朋友。”

     两个人一整天没见面,显然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已经完全没办法满足宋旻浩。宋旻浩用手勾住他的脖子,快速的贴上那好看的爱心形唇瓣,深深地吻了起来。表志勋摸到那人的胸口热的发烫,头脑一片空白,身体也变得黏糊。宋旻浩的指尖还带着室外的凉意,手已经滑进了表志勋的衬衫,抚摸那细腻柔软的皮肤。

     表志勋的脸快速染上了一层滚烫的薄粉。

     炽热还在继续,身体被亲的发麻。表志勋一不留神被宋旻浩抱起放在餐桌上。

     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宋旻浩极其不情愿地停下了进攻。

     “快接电话...”表志勋终于从猎人手心逃脱,得到了小口喘息的机会,耳尖和脸蛋因为欲望变得潮红,再这样下去他真的会着火。

     ...

     “谢谢,但是我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宋旻浩听了几秒就快速的回复挂掉,舔了舔嘴唇,意犹未尽地继续向那人的鼻尖贴近。

     “怎么了?”

     表志勋水光潋滟的圆眼睛盯着他看,脸上尽是无辜可爱。

     宋旻浩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软乎乎的脸颊。

     “就是模特公司打来的...问我要不要签约。最近接了好多这种电话。”

     表志勋用手环住他的脖子,溺爱地看着他,像是在欣赏自己的珍宝。

     “那说明我们旻浩做的很好啊,那天性感的样子我也看的心动了呢,不愧是我的男朋友~”

     宋旻浩可以自己夸自己,但就听不得表志勋夸自己。他害羞的把头拢进表志勋怀里,一副很难为情的样子。

     “啊那个...那不是你在看才能那样的吗,我自己不行...”

     “都是想着你做的啊...”

     他听到表志勋咯咯地笑。

     对了,这时机合适。宋旻浩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笑眯眯地对他说:

     “周日我们一起去看画展好不好?在市中心艺术馆,Ohnim的画展。”

     “欸?”表志勋惊奇地瞪大眼睛,“你怎么知道我也喜欢他?”

     “那个...”宋旻浩满脑子都在组织语言,“就是之前刚在一起的时候,看到学校论坛有人翻出你以前的ig,就点进去看了一下,想看看你喜欢什么投其所好嘛。”

     “谁叫你那么抢手,那么难追...”

     宋旻浩的终极大招就是嘟嘴撒娇装委屈。

     表志勋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苦笑:“真是什么都能找到啊。”不过自家男友的好奇心嘛,他也马上理解了——

     “你陪我一起去当然好啦!”

     宋旻浩兴奋得蹦起来抱着表志勋转圈圈。

     “哦耶!表志勋要和我约会啦!好久没有约会啦!”

     “喂你!”表志勋捶着他的胸口,这小子真是疯了吧。

     “噢!我明晚要回家住!我得回家准备一下。”

     宋旻浩不情不愿地把表志勋放下,整理了下衣服一本正经的说。

     “看画展要准备什么?宋男模是打算穿晚礼服去吗?”

     这都被这妖精猜出来了...宋旻浩心里一惊,感觉征服表志勋的前路困难重重。

     “阿尼!这不是重点!我的意思是你今晚要好好珍惜我好好陪我!!!”


     周六晚上,宋旻浩把要穿的西装熨好,挂在房间。对着镜子又把表白的词背了又背,他的稿子改了好几遍还是不满意,要是再被表志勋说老土就...

     他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嘴笨的人,连怎么说喜欢都不知道。挂了和那人的电话,想着明天晚上这时候不出意外就又能抱着他入睡了,他紧张的心终于渐渐平静下来。

     渐渐进入沉睡的夜。

     周日的阳光很是灿烂,天很高很蓝,是个令人幸福的大晴天。

     做好发型,穿上西装,喷了香水,对着镜子反复检查了好几遍,今天的宋旻浩绝对是出生以来最完美的宋旻浩,他自己都要爱上自己了。

     中午先去花店领了定好的一大束新鲜的玫瑰,藏在画展的某处。他确定了那幅挂在大厅中间的画被绒布好好地盖着。

     那幅第一次见到表志勋后画的向日葵。

     宋旻浩待会要亲自扯下这块布,告诉他这幅画是为他而作。

     万事俱备,展厅现场已经来了很多观赏的人。宋旻浩刚准备要出发去接表志勋,却提前接到了他的电话——

     “旻浩呀,我们家出事了。我现在在赶回家的路上,今天我过不去了,对不起...”

     电话那头表志勋的声音急得要哭出来。

     宋旻浩甚至还没张开嘴巴,就听到嘟嘟嘟的忙音。

      现场嘈杂的人声淹没了他的失落。


     配图:旻旻表白战袍一赏('♡')

     欺负我那会给我做好吃饭饭的贤惠小媳妇('♡')

     做了坏事会把头藏起来的小猪

     就是要亲亲捏!





评论(1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