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小猪炖土豆(纯爱版

写给想念的人

【土猪】怎么说喜欢(5)

  5

你以为装可爱就没事了吗!宋旻浩简直想一口咬在他软软的脸颊肉上以解心头之恨。






     宋旻浩上班的第三天,忙,忙死了。

     他想象好的上班小偷情小对视,意外摩擦什么的甜蜜时光简直少的可怜。因为他是个料理白痴,被表志勋发配到柜台做点单机器人,在他的位置只能透过玻璃门看到后厨表志勋忙碌的背影。

     因为宋旻浩的校园明星效应,让本就火爆的店更是没有一刻休息的时间。以前可望不可及的宋男神会温柔地注视着你,和你问好,为你打包。这对女生们来说实在不能拒绝。每天店里都排着绵延不绝的队。宋旻浩在数不清多少次拒绝女生们的搭讪,约会,各种邀请后绝望地看向玻璃窗,对上了表志勋那个皎洁又腹黑的笑脸。

     他觉得他就是被表志勋拉来挡枪的。



     而且...表志勋并不是看起来那样的人畜无害!简直就是个…就是个…磨人的妖精…宋旻浩一想到他就恨的牙痒痒。

     第一天宋旻浩刚套上围裙时,表志勋就温柔地绕到他的身后为他系起来。这个工装围裙是表志勋特意定制的,修身的设计同时不失帅气,缺点就是自己一个人很难扣。宋旻浩感受着背后表志勋缓慢的动作,心脏骤停了大概五秒,脑子里很不争气的想了很多画面,害羞的想着自己也要帮他扣才是,扭捏的等他系完绕到他的后背,发现有权哥已经快速帮他系好了。

      ……

     宋旻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来,表志勋就会用有点撒娇的语气,欣赏的看着他说: 

     “呀,我们旻浩今天也是帅气爆棚呢!” 

     宋旻浩听到这话强忍着心中的得意,装作并不在意的样子。但是慢慢他发现表志勋每天都会那样夸他,后来甚至连头也没抬就能自然的说出——

     “呀,我们旻浩今天也是帅气爆棚呢!”

      只不过是老板激励打工人的把戏罢了!

     当有权哥穿着大卫衣戴着帽子口罩闪进来的时候,表志勋则会一脸宠溺地注视他,在他经过时快速地抱住他——大喊:

     “权儿欧巴kiyo!”

     然后两个人笑嘻嘻扭成一团闪进后厨。

     忍不住了,宋旻浩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呀,我们的门面旻浩xi怎么有空进来了?”

     表志勋和着面团抬头看见一脸黑线来到后厨巡视的宋旻浩,打趣道。

     “现在距离最后一节课下课还有十分钟,敌人大部队大概在十二分钟后到达现场。”

     宋旻浩说着,视死如归一般把眼睛一闭。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在柜台待久了都会发疯啊,你这状态和志勋上周走火入魔的样子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金有权被宋旻浩可怜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

     “哪里啊,我们旻浩xi做得可好了呢。”表志勋调皮的一唱一和:

     “对吧旻浩xi~”

     说着扭头看向宋旻浩,露出他本人标志的白牙晒太阳微笑,还俏皮的wink了一下。

     ...表志勋你以为装可爱就没事了吗!宋旻浩简直想一口咬在他软软的脸颊肉上以解心头之恨。碍于有权哥在场只能直奔表志勋的痒痒肉。怕痒的表志勋一下子钻进宋旻浩的怀里。自己也没意识到在撒娇,大喊道:

     “不要啊旻浩!”

     宋旻浩闻到奶油味。



     哗—大门推开的声音,宋旻浩极其不情愿的松开了怀里软软的人。来的真不是时候!宋旻浩强忍着心中的不满足,顶着有些僵硬的笑容走出后厨。

    “啊啊啊啊啊宋学长真的好帅!”

     他一出场就获得了女孩子们的尖叫。


     尽管是很宽敞的店面,午间营业的热潮还是显得忙碌拥挤。偷看到宋旻浩额头渗出了一层细汗,表志勋走了出来,快步到他旁边就接过刚打好的单子开始调饮品。

     啊啊啊啊啊是店长!排队的人群又是一阵骚动。柜台里的两人同框实在是太养眼,小麦肤色的男人下颌锋利,眼镜反射出利落的光,动作优雅;而白白圆圆脸的男人在他身后忙碌,刘海上的呆毛软软立着,两人的气质完全不同,却又默契的像一幅画。

     “宋学长,可以要一个你的联系方式吗!拜托拜托了!”

     女生接过甜品,害羞的涨红了脸。表志勋看见也觉得可爱,帮腔道:

     “宋学长就给一个嘛!拜托拜托了!”

     说着两手握拳,轻轻捶在宋旻浩的胸口。

     Omg,这世界级的场面。排队的女生们再也不能忍住尖叫,新的cp诞生了,他们真的是真的啊啊啊啊!

     此刻两人正在进行只有他们才知道的眼神交流。

     表志勋,你想我死就直说,别玩我啊。


     可是表志勋太喜欢看宋旻浩炸毛的样子了,就像在逗一只小猫。他会在宋旻浩上班偷看他时直直的看回去;会找到宋旻浩偷画他的速写质问他为什么不认真上班;会起劲儿的在他面前夸有权哥可爱;会装作敷衍的夸奖他;会打趣他的人气很高——

     太可爱了,他就是喜欢看宋旻浩脸红,看他心虚,看他慌张得手足无措,看他受到夸奖得意了又失望的小表情。其实,表志勋偷看宋旻浩一点也不比宋旻浩偷看他的少。

     宋旻浩看场面控制不住,只能苦笑着拿过便签写下号码。但是得逞的表志勋表情慢慢由晴转阴。

     他看到宋旻浩写的是他的号码。

     “嗯唔…”,宋旻浩感受到屁股一阵痛意袭来,知道被那男人雪白宽厚的大手狠狠捏了一把。他忍住了疼回以一个坏笑,意思是—

      这次我赢了。



     就这样,宋旻浩理想中的泡小白兔日记活活变成了欢喜冤家斗智斗勇。中午大伙会一起吃表志勋做的香香辣辣的泡菜汤、大酱汤。每次吃宋旻浩都觉得这种程度的美食可以原谅表志勋对他犯的贱,直到表志勋下次再犯贱惹毛他。

     晚上下班了宋旻浩会带表志勋去吃M大附近的各种小吃店,美其名曰尽地主之谊的同时顺便带他了解周边的竞争对手。当听到表志勋用开心的声音说好好吃,看他的腮帮子可爱的鼓起来,像只仓鼠,宋旻浩就会特别特别有成就感。

     表志勋知道他的小心思也没有拒绝,在宋旻浩第N次捏他被食物塞的鼓鼓的腮帮子时狠狠的在桌下踩了他一脚。

     幸福的一周实在过的太快了,宋旻浩拥有了良好的作息美丽的心情,每天回到家倒头就睡不再需要酒精用帮助自己入眠。睁眼醒来就是在去见他的小白兔的路上。这样的无忧无虑一直持续到周一,直到一个陌生的男人和表志勋一起嘻嘻哈哈走了进来。



     利落的短发让耳钉很明显的点缀了脸庞,狐狸一样细长的眼睛打量着宋旻浩,舌头则轻快的在小嘴滑了一圈,露出饶有深意的微笑。

     宋旻浩定了定神,感觉到一丝危险,那男人和自己有着一样的气息。

     猎人的气息。



--------------------------------------------------

配图:工具人虽迟但到!

预告:两大灰狼要开始神经战了哈哈哈

吃的很香的腮帮子鼓鼓猪:

评论(1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